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淄博职业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9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按照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8年12月7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淄博职业学院工作动员会在学院北校区立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赵中华出席会议,并传达了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指示精神,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翟惠博对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人员,市委巡察办工作人员,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何向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系院中层正职,退出领导岗位的老同志等参加会议。

翟惠博指出,本轮巡察的对象和范围是淄博职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必要时延伸到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本轮巡察的重点内容是聚焦“六围绕一加强”,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加强对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同时还将侧重巡察作风建设、维护群众利益情况、政治生态情况、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等方面问题。巡察组进驻淄博职业学院后,将按照党章、巡视工作条例和市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等党内法规和规章制度,充分运用各种方式,开展巡察工作,并对干部群众反映的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

赵中华指出,巡察是巡视制度向市、县、基层的延伸。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纳入全面从严治党总体部署,开辟了党的建设新局面。对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淄博职业学院党委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落实。他强调,市委决定对淄博职业学院开展巡察监督,既是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对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院党委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不折不扣落实好巡察工作各项要求。

张爱民指出,市委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将学院列入巡察对象,这是对学院各项工作进行的一次深刻的“体检”,充分体现出市委对职业教育、对学院健康发展的关心和重视,学院将坚决拥护、认真贯彻市委的决策部署,全力配合好巡察工作。

张爱民表示,学院将强化认识、严守纪律,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端正的态度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以扎实的作风认真细致推进整改,同时抓住契机,进一步推进学院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廉政建设,为学院的优质校创建、“特高”争创及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根据安排,巡察组在淄博职业学院的工作时间是2018年12月7日至2019年1月中旬。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联系电话:18853321867(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早8:30—晚20:00);寄信地址:淄博市张店区人民西路10号,淄博市委第三巡察组收;电子邮箱zbswxcz003@163.com;另外,还在淄博职业学院北校区立德楼二楼南入口处设置了巡察组举报信箱。

责任编辑:郭少云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智筑精英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与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山东分中心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