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展翼工程”资助育人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3    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凯)近日,我院 “展翼工程”资助育人培训在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由国家注册培训师、国际“通用管理能力”认证讲师姜颖主讲,全院24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姜颖结合当今大学生主要的心理和行为特点,以“演讲与口才训练和自我调节与管理”提升训练项目为核心,通过层层训练和素质拓展,旨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形成健康的人格和良好的心理。

学生处将以此为契机,遵循“发展性资助”的工作理念,坚持资助与育人并重,扶贫与扶志结合,着重打造“物质保障、能力提升、精神激励”三位一体扶贫助学育人平台,实现贫困资助工作形式从“给予型”向“励志型”、“强能型”的转变,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举行校园警务助理聘任暨平安志愿者宣誓仪式
下一条:我院组织党规党纪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