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迎接市属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实地考核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3    来源: 组织人事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庆连)近日,市属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实地考核第三小组对我院进行考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迎接考核。

考核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启友向考核组详细汇报了我院绩效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随后,考核组成员查看了相关资料,并从党的建设、基础管理、履行职责、创新创优等方面开展专项考核。考核组成员对我院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爱民书记对考核组给予学院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学院将按照绩效考核标准完善各项工作,发挥优势,弥补不足,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22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我院举行校园警务助理聘任暨平安志愿者宣誓仪式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