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22次集体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12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 22次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孙启友、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各党总支部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第十一至十五讲,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2017修订)》,张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爱民指出,今天所学《三十讲》相关内容主要是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准确把握新时代两步走战略安排内涵要求以及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经济举措,我们要深刻理解和领会,通过瞄准将来重点发展产业谋划我们的专业发展实施人才培养进行对接,以更好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张爱民指出,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公布,是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方略、顺应宗教工作新形势的必然要求,是落实中央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宗教工作法治化迈上重要台阶。我们要认真领会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精神和要求,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宗教工作形势的重大判断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全院积极开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党的宗教方针政策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提高认识,细致做好相关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正确地认识和看待宗教,增强抵御宗教渗透的意识和能力,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确保学院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更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责任编辑:郭少云

上一条:我院2作品获山东省社科界第五届人文艺术作品大赛奖项
下一条:我院迎接市属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实地考核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