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作品获山东省社科界第五届人文艺术作品大赛奖项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 科技与规划发展处/高职教育研究所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温玮)近日,山东省社科联和山东省文联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布山东省社科界第五届人文艺术作品大赛获奖作品名单及大赛组织工作优秀单位的通知》,我院教师常子业的2件作品获奖,其中《出淤泥而不染》获美术优秀奖,《宋词选抄》获书法入围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社科联和山东省文联联合举办,以“‘新时代、新使命、新形象、新作为’”为主题。经省书协、美协、摄协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出优秀奖60件,其中,书法优秀奖20件、美术优秀奖25件、摄影优秀奖15件,获得优秀奖是作为加入省书协、美协、社协的条件之一。另评出入选奖300件,其中,书法入围奖90件、美术入围奖150件、摄影入围奖60件。

据悉,我院多名教师还曾在第四届人文艺术作品大赛中获奖,他们以人文艺术的视角宣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弘扬了时代主旋律,展现了我院的新时代新气象,展示了我院教师的艺术素养。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聘请汇源集团中果产品总监李传玖为客座教授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22次集体学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