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总督学孟庆旭来我院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12月21日,省教育厅总督学孟庆旭来我院调研安全工作,并与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省教育厅综合改革处处长管恩文,市教育局党委成员、副调研员张荣国等陪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保卫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服务管理处、基建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孟庆旭听取了我院安全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院在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饮食安全、校园周边安全等方面的做法,并对我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孟庆旭指出,要牢固树立大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包括心理健康、意识形态在内的各项工作,不断健全细化各项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安全工作“一岗双责”制度,特别是对重要环节、重点部位要及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同时要进一步做好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和对舆情的应对工作。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荣获第三届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总决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与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合作共建二级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