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全省高职高专院校科研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5    来源: 科技与规划发展处/高职教育研究所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宗木)近日, 全省高职高专院校科研工作会议在潍坊举行,此次会议是我省首次举办的高职高专院校科研工作专项会议,由山东省教育厅科研处主办。教育厅职成处处长梁斌言、科研处处长徐文广参加会议并做专题报告。我院参会并作经验交流。

梁斌言重点就职业教育2019年体制机制创新工程、技术技能人才成长路径畅通工程等十大工程进行了介绍,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指导。徐文广总结了近几年来高职高专院校的科研工作情况,分析了科研工作的发展趋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和要求。

会上,我院科技与规划发展处负责人以《系统施策,着力四个重点,服务师生与区域经济发展》为题在大会上进行了工作交流,重点围绕科研项目建设、经费使用、平台团队等的建设与管理介绍了学院做法,得到了与会者的积极响应。

立足新时代现代职业教育发展需求,契合新旧动能转化重大契机,近几年来,高职院校科技开发与技术服务工作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和重视。全院教职员工上下一心,以研究推动工作,以研究改进工作,为技术技能积累工作做好做强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两支部获“活力e支部”命名表彰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荣获第三届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总决赛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