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部门绩效考核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7    来源: 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飒飒)12月25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立德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度部门绩效考核述职评议会议,院领导张爱民、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出席会议,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教授、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姜义林主持。

会上,各部门对照部门年度工作目标,围绕部门党建工作情况、部门意识形态工作、部门党风廉政建设、部门工作计划完成情况、部门工作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根据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通过“2018年度部门述职评议系统”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各部门履职情况进行了无记名评议赋分。

2018年度部门绩效考核述职评议根据《2018年度部门绩效考核办法》的要求组织实施,是2018年度学院部门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大学生合唱团参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市青少年音乐会
下一条:韩国大林大学来访我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