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大学生合唱团参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市青少年音乐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7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钱菁菁)近日,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淄博市委等部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淄博市青少年音乐会在淄博大剧院举行。我院大学生合唱团和艺术设计系合唱团组成的淄博职业学院大学生合唱团,作为淄博市唯一一支青年合唱团体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音乐会上,我院合唱团演唱的《迎风飘扬的旗》是第三乐章“奋进新时代”的压轴曲目,合唱队员们的演唱激情澎湃、声音高亢激昂、队形整齐划一,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调动了我院学生参与艺术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而且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师生在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度部门绩效考核述职评议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