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师生在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中获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7    来源: 艺术设计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曲淑娟)12月25日,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河北邢台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28所高校、960支队伍、1231名师生进入全国总决赛。我院艺术设计系师生参赛并获奖。

本次比赛旨在引导学校积极开展应用型技能人才的培养,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生综合应用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该系学生刘浩、王文雪分别获得“匠心·民族魂”平面设计创新创意大赛国家级三等奖,赵颖鑫、郭文轩分别获得“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大赛国家级三等奖;该系教师王梅、曲淑娟、刘珊珊、常子业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刘力、王梅分别荣获“先进个人”称号;曲淑娟获得教师创课大赛国家级二等奖;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不但给该系师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同时也达到了激励学习、促进提高的目的。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参加山东省2018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大学生合唱团参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市青少年音乐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