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参加山东省2018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7    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怀生)12月25至26日,我院作为全省高职院校代表参加了在山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举行的山东省2018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座谈会。省内各高校代表共26人参加。

会议围绕重点开展推进兵役政策制度修订、把大学生作为重点征集对象、继续推进征兵工作转型升级、研究论证一年两次征兵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我院进一步明确了2019年山东省征兵工作的重点和目标,我院将进一步确立为部队战斗力服务的指导思想,以兵员质量为核心,以量化考评为抓手,以廉洁征兵为底线,为打造新时代征兵工作的“山东模式”而努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与山东网商集团合作共建二级学院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师生在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中获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