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山东省建筑安全和装配式建筑施工安全体验教育基地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8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成教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朱斌 宋岩)12月27日上午,淄博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宋超、书记朱晓峰等一行11人来我院进行山东省建筑安全和装配式建筑施工安全体验教育基地试运行检查验收。建筑工程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建筑安全和装配式建筑施工安全体验教育基地和装配室,并对基地前期建设情况和体验培训运行过程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经过反复论证,该基地顺利通过验收。

据悉,今年3月,根据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组织建筑施工安全和装配式建筑施工体验式教育基地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经积极申报、专家组现场核查,我院被确定为全省第一家基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基地建设,提前多次调度、协调市区有关部门,经过土地规划、施工设计、清单编制、市发改委立项、市财政评审、招投标公示等环节,7月16日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该基地建筑面积3380平方米,分建筑施工安全体验式教育中心、装配式建筑施工体验式教育中心两部分,建成后将落实“社会培训与教学实训相结合”“社会培训与科研开发相结合”“社会培训与展示参观相结合”“社会培训与开放办学相结合”四方面融合发展思路,借用信息化手段助力建筑施工现场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搭建手机端APP学习系统,实现岗位课程精准推荐,碎片时间学习。同时建立移动考试系统,可随时随地移动端学习考试。培训工作承诺 “两小时之内、一次办好”,培训结束后现场颁发培训合格证书及二维码电子证书。

继续教育学院将不断完善教育培训方案,加强研讨,持续改进,努力建成设备先进、师资过硬、管理规范、服务一流、省内示范、全国领先的建筑安全和装配式建筑施工安全体验式教育基地,推进我市建筑行业安全意识和装配式建筑新旧动能转换的技能提升。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8年度公寓管理员技能大赛表彰会暨庆元旦师生联谊会
下一条:我院与山东网商集团合作共建二级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