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 后勤服务管理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娄和忠)12月27日上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参加。

活动中,首先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该支部书记上了“改革开放40周年社会建设”主题党课,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改革开放的历程及取得的伟大成就。田立忠及其他党员代表从“衣、食、住、行”等方面所发生巨大变化进行了研讨交流,共话改革开放伟大成就。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学院的改革发展中,投身到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征程中。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实现历史性突破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8年度公寓管理员技能大赛表彰会暨庆元旦师生联谊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