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为联系系院上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梁传伟 刘晓磊)12月27日下午,副院长田立忠在北校区匠心楼234室为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和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认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主题党课。

党课上,田立忠副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如何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思考力” “如何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如何落实系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的内容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论述,同时列举了许多真实案例,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对国家、民族、社会、单位、个人产生的深远和重大影响。

田立忠要求,与会党员要学习马克思主义关于意识形态经典原著,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学院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引导师生牢固树立对社会主义主流意识形态,并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同时要发挥学生会干部和共青团组织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作用等。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举办中国青年报金融安全知识淄博职业学院专场公益讲座
下一条:机关第二党支部、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