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开展文明出行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朱梦雪)12月23日至26日,为维护我市文明出行成果,继续做好文明交通秩序维护工作,按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团委协同汽车工程系、护理学院、医学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国际学院、会计学院等6个系院的团总支共招募206名青年志愿者开展文明出行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志愿服,手持引导旗,积极维护路口交通秩序,扶老携幼,并劝阻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越线等候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同时还维护公交站点排队上下车秩序、清理了站点附近环境卫生、摆放了共享单车。

通过本次活动,不但展现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而且为建设文明淄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时光坐标影视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我院举办中国青年报金融安全知识淄博职业学院专场公益讲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