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0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胡宁)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南校区尚德楼C415组织开展党员活动,以微党课的形式进行授课,创新了党员教育活动形式。

此次党员活动内容以《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于敏先进事迹》为主题。微党课中,授课老师将“大理论”和“小故事”结合起来, 用“小故事”解读“大理论”,展示了于敏同志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大家表示,一定要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强化担当,为促进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大家对这种把抽象、 理论性强的知识简单化、具体化、故事化、生活化的微党课形式纷纷点赞。

据了解,“微党课”有别于传统的大党课,让许多深奥难懂的理论知识变得易学、易懂。该院主动顺应形势、突破创新,为党员教育活动增添了乐趣。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院领导赴山东莱茵科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下一条: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