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08    来源: 组织人事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杰伟)1月7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立德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科级及以上干部共235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启友主持。

本次会议召开前,我院44名党(总)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均已在学院办公平台发布,进行了网上述职。会上,抽取了23名党(总)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学院分管领导分别对所在党支部和联系点系院党(总)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在认真审阅各党(总)支部书记的网上述职和听取现场部分党(总)支部书记述职后,对各党(总)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各党(总)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要抓严,要严格要求、严格标准、严肃认真、严管爱管。无论组织建设还是党员队伍管理,都要不折不扣,一丝不苟,不能有丝毫懈怠和放松,更不能放纵,解决好管党治党“宽松软”的问题;二要抓实,要实事求是,真抓实做,办法措施要实,学习研讨、组织活动、成效成绩要实。要结合实际,摸准实情、注重实效;三要抓硬,要建设过硬支部、过硬党员队伍,目标任务、工作措施要硬,还要有硬指标、硬要求。对于存在问题要敢于碰硬,不回避,对于不落实的情况要敢于追责问责,不姑息、不迁就。

责任编辑:牟秀颖

摄  影:付 磊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度年终绩效考核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闫淑芬、方益鸣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