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年终绩效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09    来源: 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飒飒)1月7日,我院在北校区1号教学楼109室召开2018年度年终绩效考核工作会议,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全体人员、各部门考核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2018年度年终绩效考核专家组成员工作安排意见》和《2018年度年终考核工作人员守则》,并就年终绩效考核工作的职责分工、工作程序及考核工作要求等关键点做了详细说明和要求。

根据学院发布的《2018年度绩效考核总体实施方案》,各部门系统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绩效,撰写了自评报告并进行述职,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组织了对各部门满意度的测评,各责任部门完成数据采集工作并公示上报,各部门整理了本部门的常规工作清单、工作计划和相关临时任务,完成了质量管理平台的材料上传。考核专家们将结合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各部门进行年终绩效考核。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