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来访我院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09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马骏)1月7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中国及亚太事务研究院院长塔吉扬娜·乌尔如姆采娃女士等一行3人来访我院。国际学院负责人及国际合作部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国际学院负责人代表我院对塔吉扬娜·乌尔如姆采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塔吉扬娜·乌尔如姆采娃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学校发展、师生规模、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的概况。随后,双方就师资培训、交换生及专升本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悉,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坐落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始建于1930年,是俄罗斯最好的财经教学与研究中心,在俄罗斯经济类院校全国排行榜上名列第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获批2018年度淄博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下一条:我院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