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批2018年度淄博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0    来源: 科技与规划发展处/高职教育研究所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温玮)近日,淄博市科技局公布了2018年度淄博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立项名单,我院药学系贾雷教授主持的现代天然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获批。此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获批,是我院科学谋划、合理布局、分步实施、凝练方向结出的又一硕果。截至目前,我院已有13个淄博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据悉,淄博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构建淄博市科技创新体系、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专业技术人才的重要平台,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促进淄博市“753”现代产业体系发展中起到了重要的支撑引领作用。本次全市共有58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准建设。

现代天然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医药健康专业群建立,此次获批填补了该专业群在科研创新平台方面的空白,使各研究中心在专业群之间分布更加均衡,为优质校的重点专业群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院将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为契机,推进我院协同创新平台建设,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提升我院创新能力,为更好的服务区域经济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检查评估中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下一条: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来访我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