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检查评估中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0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成教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朱斌)近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通报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检查评估结果,我院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据悉,2009年我院作为山东省招生考试院推行试点本科教育的首批自学助考试点单位,学院领导始终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把自学助考的发展纳入优质校建设和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工作。

截至2018年底,我院开设自学考试专业12个,2018年注册新生1053人,235人取得了本科毕业证书,是前6年毕业人数之和,我院有30余名应届毕业生持自考本科毕业证参加了研究生入学考试。我院护理专业学生在2018年下半年自学考试中,854人参加的8门课程考试平均通过率为94.7%,其中,老年护理学、儿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单科通过率达到100%,位列全省第一。

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总结经验,拓宽思路,加强学风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创造良好的办学条件,为提升学生学历层次、促进职业生涯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举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获批2018年度淄博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