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1次集体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1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1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1次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孙启友、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各党总支部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19年新年贺词--《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 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而共同奋斗》,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第十六、十七讲内容。张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爱民指出,习主席的新年贺词,用生动的、接地气的语言,鲜活的例子,深情讲述了国家取得成就的深刻道理:“这些成就是全国各族人民撸起袖子干出来的,是新时代奋斗者挥洒汗水拼出来的。”新年贺词饱含深情,鼓舞人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并以此为动力,做到新年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新发展。

张爱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对完成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两个无法改变”“五个统一”气势磅礴,深刻揭示了台湾前途命运与民族伟大复兴的内在联系,充分体现了对台湾同胞利益福祉的关心关怀,是一篇指引新时代对台工作的纲领性讲话,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到相关工作中去。

张爱民指出,今天《三十讲》学习的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内容,对做好学院的统一战线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张爱民强调,在具体的工作过程中,我们一定要善于学习政策,善于研究政策,善于运用政策。在把握政策的过程中,一定要认真思考,找准切入点,充分发挥政策优势,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责任编辑:郭少云

上一条:学院工会组织开展“连心”基金救助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