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院级创新创业导师专题培训班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1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赛伯乐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柴亚楠)1月9日至10日,我院在北校区立德楼301室举办院级创新创业导师专题培训班。邀请山东水滴创投创始人、浙江水滴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8年山东省高校“十大创业好导师”金奖第一名、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专家库成员聂颖超作主讲专家,来自17个系院的70余名院级创新创业导师参加培训。

在培训中,聂颖超结合自身丰富的创业实践和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研究,以“专创融合与协同创新”为主题,围绕“创业项目的来源”“项目培育的八个阶段”“专创融合与协同创新机制”“学企合作项目案例”“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平台的建设与运营”等模块内容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和讲解,并通过大量有趣的实战案例让参训导师充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学院聘请聂颖超作为我院创新创业导师。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获评国家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实验校项目优秀案例
下一条:学院工会组织开展“连心”基金救助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