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4    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鹿颖)1月14日上午,院党委召开专题党委会,听取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会议,并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党委成员杨百梅、姜义林、孙启友、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参加会议并述职,市委第三巡察组杨彬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围绕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政治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中央巡视省委巡视以及市委巡察发现问题整改等方面进行述职,并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改进提升的措施。听取述职后,张爱民指出,领导班子成员能够立足自身、立足工作认真总结、分析履职情况,特别是查摆的问题有针对性、切合实际,对改进工作有实际的指导意义,下一步要再关注好问题查摆的深度和原因分析的准确性,用数据、实例来固化存在的问题,以便更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

张爱民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首要的政治责任,党委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一是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学习教育改革文件精神,切实用理论武装好头脑,指导学院各项党建、业务工作规范开展。二是要继续强化问题导向,树牢问题意识,以市委对学院的巡察为抓手,把问题往深处挖、往细处找,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全,把措施定实、定好,通过问题整改推动工作创新发展。三是继续强化“一岗双责”落实,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履职尽责,不仅要与分管部门、联系系院一同研究、部署党建工作,还要加强过程管控,确保各项党建任务都扎实落地落实。新的一年,院党委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扎扎实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责任,把学院党建工作推向深入,以党建有力促进学院健康、快速发展。

会前,院党委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市纪委机关和市委组织部认真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通知精神,对组织召开好本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充分征求意见,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确保能够开出一次有辣味、见成效的会议。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获评“五好”示范职工食堂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与迈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约校企合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