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评“五好”示范职工食堂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 后勤服务管理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娄和忠 唐勇)近日,在淄博市总工会、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的“五好”职工食堂创建活动中,我院获评“五好”示范职工食堂。

此次评选自2018年4月份起,市总工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就餐人数200人以上的企业、机关事业、工业园区职工食堂中联合开展了以规范管理好、安全保障好、环境卫生好、优质服务好、信息公开好为主要内容的“五好”职工食堂创建活动,经过宣传发动、申报推荐、网上展示、评审组考核、网络投票、网上公示等环节和程序,经综合评定,市总工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达到“五好”职工食堂创建标准的职工食堂中,择优命名20个“五好”示范职工食堂。

示范职工食堂荣誉获得,不但对学院教工食堂建设及学院和谐稳定具有推动作用,也将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对食品安全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又一名教授获批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下一条: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