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冬日暖阳照亮学生求学之路”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9    来源: 旅游管理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曲丽洁)1月10日至16日,旅游管理系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认真做好关爱学生工作的精神,该系党支部开展了“冬日暖阳照亮学生求学之路”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由该系党支部书记带队,支部党员分成四组十一人次分赴冠县、阳谷、东阿、蒙阴、平邑等县市走访慰问贫困学生、优秀学生、问题学生。走访中,大家与家长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对家长关心的实习、就业等问题,结合学生实际情况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该系的党员教师将关怀、牵挂及节日的祝福送给每一位走访的学生和家长,真挚的情谊使学生及家长们心里倍感温暖。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与系院的沟通,共同把学生培养成对社会有用之才。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现场调研校园文化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下一条: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