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现场调研校园文化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9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1月18日下午,为了推进和督促落实我院校园文化项目建设,更好地迎接优质校中期验收,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到北校区立德楼现场调研在建的校园文化建设项目,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工会等部门项目负责人参加。

视察中,张爱民认真查看了八楼综合馆各场馆的工程进展程度、二楼图书馆装修项目的建设情况,并与各场馆负责人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同时对项目建设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爱民指出,八楼综合馆项目和二楼图书馆项目是学院优质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项目,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进一步优化内容,加快推进各项目的进展,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尽早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与山东莱茵科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建二级学院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冬日暖阳照亮学生求学之路”走访慰问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