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25    来源: 组织人事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杰伟)1月12日至23日,学院40个党支部先后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到联系点系院党支部进行了指导。

各支部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担当负责、积极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的主题,广泛征求意见、开展相互谈心,并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摆了问题,每位党员均对照检查并发言。各党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均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建立了问题清单、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对面上存在的共性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及时进行了专项整治,并接受其他党员、群众监督。

会议还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中,每名党员都能够联系实际、直面问题、剖析透彻、紧抓要害。相互批评中,大家开诚布公、戳到麻骨、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好效果,为新年度支部工作开局上路奠定了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组织收看山东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院与山东莱茵科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建二级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