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慰问对口帮扶村困难群众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3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晓东)1月30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启友到对口帮扶村——博山镇井峪村慰问困难群众。博山镇副镇长、包村干部翟洋、井峪村党支部书记王长江及村两委成员、驻村第一书记陪同慰问。

慰问中,孙启友为村里的贫困户王长杰送去了暖手宝、电褥子、牛奶等生活用品,详细询问了他高位截瘫后的身体恢复情况、后续治疗情况及从事草柳编生产的情况,并详细了解了王长杰女儿的学习情况。孙启友鼓励王长杰 ,要在党的扶贫政策的指引下,不断巩固脱贫成果,把日子越过越好,他同时嘱咐孩子一定要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孙启友还同村两委成员一起为王长杰家张贴了春联。

期间,孙启友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因病致贫的王忠孝等贫困户。

孙启友叮嘱我院派驻的第一书记,一定要加强慢性病的防治,让广大群众提高防病认识,普及常见病及慢性病教育,做到早发现早治疗,防患于未然。并特别强调,冬季取暖要切实注意安全,防止一氧化碳中毒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动漫艺术系作品参加2019山东动漫游戏嘉年华暨鲁中首届文化创意博览会
下一条:春节前夕学院领导慰问一线员工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