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第二届学生技能竞赛月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9    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李学祥)10月18日,随着学院第二届学生技能竞赛月活动最后一个赛项“英语口语”在我院北校区尊客落下帷幕,淄博职业学院第二届学生技能竞赛月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是通过各系院层层选拔,借助淄博市第八届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平台,最终选拔出87名选手,代表学院参加“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24个项目的比赛。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技能竞赛工作,自2017年6月启动以来,学院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和6个工作小组,制定了《淄博职业学院学生高水平技能竞赛选拔工作方案》和各赛项承办方案,全院18个系院根据各自专业特色,积极申报竞赛赛项,通过学院审核最终设立69个赛项,其中24个赛项与省赛对接,共计7253名学生参与竞赛。专业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认真准备,严格选拔、培训参赛选手,在各项比赛中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获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齐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院领导带队赴临沂大学校医院考察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