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1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丽)3月8日,在全国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31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淄博市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紧密配合、通力协作,有的挥锄挖土,有的扶苗填坑,有的挥锹培土,有的夯实土层,经过一下午的劳动,大家将领取的树苗全部栽种成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既能强健体魄又进一步提高了大家了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承担2019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医药专业类别主考工作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巾帼心向党,逐梦新时代”主题党日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