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关第五支部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程德亮)3月21日,机关第五支部到经开区丰乐村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党日活动,院长杨百梅和21名党员、教职工志愿者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新栽种树苗,大家一起挥锹挖坑、培土、夯实土层,提水浇灌,现场分工明确,有条不紊,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紧张忙碌的劳动景象,大家共栽种65株白蜡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保护生态环境作为党员应尽的义务,以实际行动守护青山绿水,为建设绿色淄博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提高了环境保护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出党员干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争做生态文明建设表率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2019年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新教材模块培训在我院顺利举办
下一条:淄博市传染病防治春夏宣传季启动仪式暨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在我院举办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