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为机关第七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4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在立德楼1020会议室为机关第七党支部讲授了“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为实现学院新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主题党课。

党课上,田立忠围绕着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方法,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等四个方面就如何抓好工作落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严守工作纪律,善于抓细节、抓难点、抓规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落实服务育人工作职责,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对担当作为抓好工作落实的理解和认识,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把工作落实到位,为实现学院新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 化学工程系承办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赛项(高职组)山东省选拔赛
下一条:我院2019年单独招生报名、考试时间确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