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十六届运动会调度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许磊)4月12日上午,我院在立德楼1018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调度会。学院相关处室、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学生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我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将于4月25日—26日在西校区运动场举行。各工作组、系院负责人汇报了运动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运动会筹委会相关负责人部署了运动会的后续工作,并就运动会优秀组织奖的评选作了说明,竞赛组相关负责人着重说明了比赛成绩出现异议时的申诉时限,学生处负责人强调各工作组要认真履行职责,并组织指导学生积极参加运动会的各项工作。

通过召开调度会,使各工作组、各系院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和要求,为运动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学院纪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承办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高职组) 山东省选拔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