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纪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延锦丽)4月12日,学院纪委组织开展了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耿玉河,纪委委员,纪委/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各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共42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学习培训紧紧围绕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的职责定位与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运用、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一案三跟进”警示教育工作机制和廉政谈话工作规范等内容进行学习培训。培训深入浅出,突出业务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纪检监察相关负责人在今后更好开展监督执纪工作拓宽了思路。

最后,耿玉河做工作强调。他指出,纪检监察工作具有政治性、政策性、程序性和业务性。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敢于担当,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学有所悟,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执纪能力,以过硬的素质和作风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我院图书馆参加第十届淄博市读书朗诵大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十六届运动会调度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