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19年“校友讲坛”暨“杰出校友回母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7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付骞)4月16日,我院举办“校友讲坛”暨“杰出校友回母校”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会计学院校友王雪做讲座,主题为“如果你渴求一滴水,我愿意倾其一片海”。我院18个系(院)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雪,现任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电销中心山东分中心招聘经理、兼职讲师,国家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王雪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发挥工作岗位优势,为学生们讲述了如何进行合理的职业规划、应聘时的个人定位、面试的准备及注意事项。并与聆听讲座的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对学生们疑惑、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求职、应聘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走向社会增强了信心。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党总支开展“传承经典,巧匠传艺“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临沂市农业学校来我院考察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