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党总支开展“传承经典,巧匠传艺“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7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丛丛)4月16日下午,文化传媒系党总支在南校区尚德楼B702党员活动室开展“传承经典,巧匠传艺“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活动,突出“红色+工程”教育特色,通过组建“巧匠传艺”实践教育志愿服务队,将“红色+中国书法”,融入党员警示教育和职业道德规范教育中。范世亮书写的“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旨在警示勉励党员们,坚定政治信仰永葆初心,将红色基因活化为可视、可听、可读、可参与的精神食粮。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红色革命精神,自觉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弘扬无私奉献精神。该系党总支将牢树服务师生、服务社会、服务区域经济的思想,潜心把“红色+传承+唱响+舞动+圆梦”等活动引向深入,努力打造“思想引领、巧匠传艺、以文化人、汲取力量”的党建志愿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优秀思政理论课教师示范交流课
下一条:学院举办2019年“校友讲坛”暨“杰出校友回母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