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优秀思政理论课教师示范交流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7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文婷)4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特别邀请山东理工大学优秀青年思政课教师岳松来学院进行“形势与政策”示范课。

岳松在一堂五十分钟的示范课上,既全面系统又有的放矢的讲解了相关内容,体现了他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厚的知识积累。随后还就“如何与学生进行有效沟通”进行了经验分享,与听课老师们进行了教学技巧的交流与探讨,参与人员尤其是年轻教师都表示获益匪浅。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总结道,岳松老师给我们做了一个怎样上好“有意义”并且“有意思”思政课的示范,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提出的要求,着力提升和打造自己,打造过硬的课堂教学质量,做新时代优秀的思政理论课教师。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8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党总支开展“传承经典,巧匠传艺“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