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8次集体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4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8次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孙启友、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各党总支部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第二十五、二十六讲内容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张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爱民指出,《三十讲》第二十五讲主要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坚持“一国两制”方针、推进祖国统一大业的基本立场和重大原则的深刻阐述。我们要通过学习,继续面向未来加强对青少年的教育培养,高度重视和关心爱护青年一代,为他们成长、成才、成功创造良好条件,保证“一国两制”事业后继有人。第二十六讲主要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战略思想,我们要深刻领会,按照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全球治理体系改革和建设,为培养相关专业人才作出我们的贡献。

张爱民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鲜明提出“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目的是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进一步组织学习并抓好落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义、目的、任务、要求,切实承担好党的政治建设责任,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责任编辑:周艳妮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企业领导上讲台、企业骨干担任校外辅导员”启动仪式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优秀思政理论课教师示范交流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