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六届运动会教职工自行车慢骑和毽球接力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仇静)4月16日下午,我院第十六届运动会教职工自行车慢骑和毽球接力比赛在北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 有154名自行车运动员,64名毽球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随着发令哨响,运动员们纷纷投入到激烈紧张的比赛中,整个赛场上气氛热闹起来。自行车慢骑比赛运动员全神贯注,紧握车把手缓慢前行。毽球赛场上,毽球上下翻飞,在两个队员的脚上灵活的跳跃着,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充满整个场地。经过激烈角逐,张浩、尹宏伟分别夺得教职工自行车慢骑男子青年组、中年组冠军,陈俊洁、牛春燕分别夺得教职工自行车慢骑女子青年组、中年组冠军,张浩、王静获得教职工毽球比赛青年组第一名,穆成立、牛春燕获得教职工中年组毽球比赛第一名。

据悉,本次活动以其趣味性、娱乐性和广泛参与性,一直受学院教职工喜爱,也是学院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和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构建文明校园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研讨会在淄博召开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企业领导上讲台、企业骨干担任校外辅导员”启动仪式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