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研讨会在淄博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海雷)4月13日至14日,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研讨会在淄博召开。来自山东省内的三十余所参与院校、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单位参加,我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参会并发言。

会上,项目负责人姜义林介绍了当前全国专业教学资源库的现状以及快递运营专业教学资源库整体建设情况,并给出了指导意见。项目执行负责人、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毕思勇代表项目组汇报了该项目的具体建设和应用情况。项目财务负责人、财务处负责人李荣就资源库专项资金使用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解读。与会专家针对该资源库总体设计、平台搭建、课程建设、资源制作进行了专项业务培训。与会代表对资源库申报、建设和使用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相关专家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

本次会议,不但解决了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和使用过程中的突出问题,而且有力推动了该资源库在兄弟院校中的推广应用。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我院图书馆举办“2019年超星数字资源培训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十六届运动会教职工自行车慢骑和毽球接力比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