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图书馆举办“2019年超星数字资源培训报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吴晓晴)4月17日下午,图书馆在北校区立德楼报告厅举办“2019年超星数字资源培训报告会”。图书馆邀请超星公司培训讲师张君玉、周源分别为大家培训超星数字资源的程序功能,全院近2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首先由张君玉为大家介绍读秀、超星视频的主要用途和使用方法;随后周源通过互动的形式介绍了学习通与歌德借阅机。这些新兴的阅读模式和理念点燃了广大师生了解和使用图书馆数字资源的热情,全场互动气氛热烈。

此次报告会为我院图书馆举办的“校园读书月”活动的一部分,希望通过这一系列资源培训课使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发挥其最大的利用价值,更好的为教科研服务,为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会计学院获得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课题立项
下一条: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研讨会在淄博召开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