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获得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课题立项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9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庞晓庆)日前,会计学院接到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下发的通知,该院申报的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产学研创新基金——“智融兴教”基金课题获得立项,基金提供资助经费40万元,主要包括20万元的课题经费和20万元的软硬件平台。

据悉,为探索产学研创新实践,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设立了“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产学研创新基金”,部委、企业、高校三方有机结合,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并与北京恒信源教育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成立“智融兴教”基金,支持高校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网络信息安全、财税科技等相关领域的科学及教育技术研究,以科技变革促进教育变革。

近年来,会计学院高度关注人工智能技术、财税科技发展对财税行业以及人才培养带来的变革,不断加强专业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该院将以本次基金课题立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科研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调度会
下一条:我院图书馆举办“2019年超星数字资源培训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