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回味礼学经典,延承礼仪文明”礼仪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帅)4月19日,学院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回味礼学经典,延承礼仪文明”礼仪情景剧大赛在南校区尚德楼报告厅举办,本次比赛由团委主办,旅游管理系承办,继续教育学院协办。

本次比赛本次活动历时近一个月,经过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的筛选,共有建筑工程学院等10个系院进入决赛。其中艺术设计系等5个系院的同学们着古装、行古礼,为大家展现了中华传统礼仪的魅力。工商管理学院等5个系院则演绎了现代礼仪的风采,展现出现代社会中社会交往过程中人们的行为准则,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标准的礼仪准则。经过评委的打分,旅游管理系的《孔子问礼》、国际学院的《心跳》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丰富了学生礼仪知识的深度和广度,鼓励学生把内在的道德品质和外在的礼仪形式有机地统一起来,成为知礼懂礼讲礼的现代大学生。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十六届老年春季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调度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