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六届老年春季运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晖) 4月18至19日,我院分别在淄博技师学院和博山校区举办老年春季运动会,本届运动会以“强体魄,展风采,促文明”为主题,本着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交流,重在快乐,重在安全的原则,共有三百余名老同志参加比赛。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高霞对老同志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老同志们以参加比赛为契机,加强锻炼,促进身心健康,健康一生,快乐一生。随后,老年舞蹈队的精彩表演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赢得大家的热烈响应、阵阵掌声。赛场上,老同志们笑声朗朗,神采飞扬,精神抖擞,力争上游,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在运动中充分享受健身的快乐。

本届运动会,为老同志参与健身、交流体会提供了一个平台。不但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而且促进了老年人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全面提高了老年人的身体素质,使广大老同志们收获了健康友谊和快乐,又充分展现了我院老同志热爱体育、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我院老龄工作的成果。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我院参加第四届中国工业文化高峰论坛并作经验交流
下一条:学院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回味礼学经典,延承礼仪文明”礼仪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