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图书馆来我院图书馆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4月24日下午,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图书馆马雪梅馆长一行10人来我院图书馆考察交流,双方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就有关工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图书馆负责人介绍了我院图书馆馆舍结构、队伍建设、资源建设等基本情况,并就我院图书馆资源推广、智慧化图书馆建设、空间环境改造等三项重点工作与友校同仁进行了交流。马雪梅介绍了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图书馆的组织结构、新馆建设、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等情况,并就高职院校图书馆在资源推广、服务读者及学科信息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与我馆人员进行了认真探讨。

座谈会后,马雪梅一行参观了我馆的特藏室、过刊过报室、密集书库、流通书库、报刊阅览室、文献检索室等场所。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周村区人民政府与学院签订校城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31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校园宣传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