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十六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4月26日上午,我院第十六届运动会胜利闭幕。学院领导张爱民、杨百梅、孙启友、田立忠、高爱国、耿玉河,以及相关处室、系院负责人,院学生会主席出席闭幕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启友主持闭幕式,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致闭幕词。

11点15分,闭幕式正式开始,18个系院的运动员代表队精神饱满地进入会场。大会总裁判长张浩宣读了竞赛成绩,副总指挥王维兴宣读了获奖名单。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这是对胜利者的褒扬,更是对勇敢、拼搏、不放弃的精神的高度认同和不懈追求。

高爱国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所有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届运动会在各部门的精心筹备和通力协作下,组织周密,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 强体魄,展风采,促文明 ”的主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全体裁判员认真负责,坚持标准,展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作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主动服务、团结协作,彰显出默默奉献的师者情怀。全体运动健儿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不畏强手、团结协作、礼貌参赛,赛场上顽强拼搏,赛场下加油鼓劲,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在为期一天半的紧张比赛中,777名运动员参加了40个项目的角逐,医学技术学院的1名学生打破了1项学院记录。大家在赛场上你追我赶、顽强拼搏、挥洒汗水,用激情与活力诠释淄职人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践行了本届运动会“强体魄 展风采 促文明”的理念。

本届运动会,获得学生甲组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分别是工商管理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国际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汽车工程系、会计学院;获得学生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分别是建筑工程学院、会计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分别是机关三分工会、建筑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药学系、国际学院、汽车工程系。27名运动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67名学生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医学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艺术设计系、建筑工程学院、文化传媒系、护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化学工程系等8个系院获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开展“经典阅读 共享智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领导深入思政理论课堂听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