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移动杯”2019年教职工篮球赛拉开战幕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唐勇)5月9日下午,我院2019年教职工篮球赛在北校区篮球场拉开战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和淄博移动周村分公司经理巩磊为本次比赛开球。

开幕式上汽车系学生表演了精彩的啦啦操,随后首轮比赛正式开始。参加比赛的教职工们跑位积极、配合默契,个个拼抢积极,投篮准确,赢得了场外师生的一阵阵喝彩。

据悉,此次活动学院教职工积极报名参与,共有11支分工会代表队报名参赛,淄博经开区单独组队参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健身意识,既倡导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又号召教职工炼就健康体魄,快乐生活,快乐工作。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我院举办“诵读红色家书 牢记青春使命”朗诵比赛
下一条:我院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分析检验赛项三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