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诵读红色家书 牢记青春使命”朗诵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3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王珂)5月10日,由团委主办,护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协办的“诵读红色家书 牢记青春使命”朗诵比赛在南校区报告厅举行决赛。淄博广电首席播音员主持人汪洋、《淄博新闻》主播张海滨等五位专业老师担当评委,系院活动负责人、参赛选手以及师生代表200余人观看比赛。

一段古色古香、姿态曼妙的舞蹈《采薇》拉开了决赛帷幕,十名参赛选手通过深情的朗诵,辅以背景音乐、生动视频、优美舞蹈等形式展现出了夏明翰、史砚芬等革命烈士的家国情怀,使观众身临其境,感动不已。五位评委对参赛选手提出了中肯的意见,随后,评委张海滨示范了红色家书诵读,引起现场掌声不断。通过激烈角逐,最终《给女儿的信》等两个参赛作品斩获一等奖。

此次朗诵比赛弘扬了红色家书中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为国为民的奉献精神,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提高了同学的普通话水平。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我院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移动杯”2019年教职工篮球赛拉开战幕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