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进文化传媒系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书写奋斗青春”思政主题教育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3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朱晓虹吴晓莉)近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耿玉河深入文化传媒系P18学前教育一班联系班级,与师生亲切话语新时代思政教育与青春理想。文化传媒系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及支部委员、教师代表、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耿玉河与师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五四运动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我们要深刻理解和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六点希望和要求: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行为;牢记并践行“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弘扬五四精神,热情拥抱新时代,以青春之我放飞青春梦想,与民族同命运,与祖国共奋进。

耿玉河亲切勉励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到位,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文化自信,担负起守正创新,培根铸魂的时代使命,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书写奋斗人生。

最后,耿玉河为P18级学前教育一班348宿舍“微心愿”圆梦巴金著作一套。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要传承五四精神,坚持立心立德,躬身实践,不断增长本领,不负时代众望,将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努力为中华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稷下研究院教师受邀参加第十四届全国管子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劳动意识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思政教师拓展培训项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